笔芯

分身乏术_(: r」∠)_

来画点咔开心一下

呜呜呜我咔在我心里永远第一!!


今天要气死我了…最气的是我明明已经这么气了还要保持理智…这么一来就更气了(。

一气起来就只能跑去看看咔,看到我咔生气这么可爱就不气了(?
但是一想到我咔这么可爱我却不能让他当第一就又开始气了(你怎么这么多事

这个小男孩真的非常棒…
他那么好
好到我这种语死早也能随手一篇小论文吹吹他到底有多好

虽然不知道我这边有多少咔粉…不过希望有人能来跟我一起疯狂吹咔(醒醒。

行吧……就算没人也没关系…我自己吹他也很开心(;_;)




评论(61)

热度(9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