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芯

分身乏术_(: r」∠)_

68一个的3D语音礼包可还行

不行…我还是很想分享一下听完的感想…

周棋洛

大晚上睡不着陪你没事找事干
感觉19多分钟的录音 其中五分钟都是心跳
纯心跳,一点人声都没有。
…还好后面读了诗,不然非得听出心脏病


李泽言

华锐总裁深夜不睡为你掏耳朵为哪般

是的,堂堂总裁 整天不是做饭就是给人挖耳朵,挖完左边挖右边挖完右边挖左边,还问你挖哪一边比较舒服
…我:???

24分钟的录音 将近10分钟的挖耳朵音效…
…这怕不是要把我毛细血管都挖出来…


白起

如果3个礼包都买了建议放最后听
对比前俩再听白起真的超值超划算!

虽然一大半都在数羊但好歹是人声啊!

不过看着是19分钟然而在16分钟左右就数完了…
然后就是长达3分钟的迷之沉默(。
要不是秒数在走我还以为是家里Wi-Fi掉线了


许墨

官方放出来骗氪的诱饵

唯一一段没有长达数分钟的迷之音效没有废话没有沉默全程360度变着花样不带重复在你耳边嘘寒问暖端茶倒水无微不至的语音

导演,我申请给夏磊老师加工资!(举手。


最后吹一波许教授

教授超甜超可爱!!
没关系…就算三次十连你都不肯来……为了你我可以继续氪…(石乐智.jpg


评论(33)

热度(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