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芯

分身乏术_(: r」∠)_

说一下关于授权问题…

先说一下这里微博:笔芯wryyy
平时不会发任何东西就是个僵尸号…不过如果有什么事在这边找我我看到会回的

好吧…我是真的很讨厌微博的所以不会在微博发图也不怎么用微博…但是不能因为这样就不找我要授权啊_(:3 」∠)_

我觉得我已经很宽松了?来找我要授权我基本全部同意了所以来要个授权再发很难吗??嗯???

然后我的图为了方便转载和想要拿去做头像和壁纸的小伙伴是没有开作品保护的,但是这不是为了方便给你们盗图的………

最后那些授权转载的请放一下授权截图另外再次强调一下禁止二!次!转!载! 要转请统一来我这边拿授权谢谢!

还有问我能不能直接搬图发微博的…当然不行了!转载请按正规格式!(炸。

如果二转情况真的太严重我就只能考虑关闭任何授权了…希望大家见谅……

最后总结一下…

非商用自己拿去做头像壁纸等…请随意

任何形式转出loft的转载请来跟我拿授权,评论有时我不一定及时看到的话可以来私我,loft或微博都OK

感谢大家

评论(55)

热度(6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